您好!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!
智锋科技
汇川技术服务商
产品:2  浏览:37133
18597848426
您好,欢迎光临工博士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汇川变频器Err.07 过压故障解决方法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汇川变频器Err.07 过压故障解决方法
发布时间:2023-09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注:

①电动机绝缘电阻测量步骤如下:

1) 将电动机接线盒内6 个端头的联片拆开。

2) 把兆欧表放平,先不接线,摇动兆欧表。表针应指向“∞”处,再将表上有“l”(线路)和“e”(接地)的两接线柱用带线的试夹短接,慢慢摇动手柄,表针应指向“0”处。

3) 测量电动机三相绕组之间的电阻。将两测试夹分别接到任意两相绕组的任一端头上,平放摇表,以每分钟120 转的匀速摇动兆欧表一分钟后,读取表针稳定的指示值。

4) 用同样方法,依次测量每相绕相与机壳的绝缘电阻值。但应注意,表上标有“e”或“接地”的接线柱,应接到机壳上无绝缘的地方。

☞ 判定标准:一般中小型低压电动机的绝缘电阻值应大于0. 5MΩ。

 

工博士热线:0731-82182975  联系人:申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汇川技术服务商 访问量:37133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 www.zhixianfeng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